DODO

废话特别多的另类日记

手帐心得(二)笔·钢笔









FLAG1:今年不买新钢笔


上面四支已经够用了


·英雄正姿用来练字很好,写字的时候把笔帽插在后面,整支笔的重心会偏后一点,写字的时候会更稳,写的时间长也不会累


·英雄骚紫是“正常”F尖,适合写大字。但是我握笔和写字习惯不好,会过度用力,所以不适合明尖的笔。


·百乐贵妃只有好看,有时笔帽里会溅上墨水。为了提高这支的利用率,我前一段时间灌红墨水阅卷了XD


·百乐速写我的心头肉,日系EF,稍微厚一点的纸都可以承受住,且不会飞白。再有上手速度非常快,磨合期很短。




我用钢笔的原则是一支笔只用一种颜色的墨水,如果必须换颜色,那一定要彻底洗笔,也就出现了下面


穷->没钱买新钢笔->没办法尝试更多的颜色->不需要买新笔


这种让人想暴风哭泣的因果循环。。。我想要天际线骚红铝管版啊TAT



至于蘸水笔。。。

FLAG2:今年不买蘸水笔


·玻璃的,之前买过,但是我握笔习惯——写字太硌手了,好痛!只有好看


·专业的,小时候写字太用力,写劈叉好几个笔尖(尼酱大人的,他当时的笑容好可怕QAQ),再加上维护。。。ε=(´ο`*)))唉

评论(1)

热度(3)